商贸系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郭静同志和刘洋同学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作者:发布者:罗正飞 作者:罗正飞 浏览次数: 732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85

   2015年11月27日下午13时,商贸系党支部在综合楼201室召开关于吸收郭静同志,刘洋同学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雄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同志以及发展对象会议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张建雄主任介绍了大会议程,发展对象郭静同志和刘洋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同时也深刻反思了自身的不足。支部委员童结红同志及入党联系人罗正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培养过程、考察情况。会议按照学校要求及会议程序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逐个进行讨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与会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张建雄主任宣读表决结果,党支部同意推荐2名为发展对象,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会议最后张建雄主任发言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入党,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