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共建校园平安 ——商贸管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艳  作者:罗玉红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45

商贸管理系于2019年6月3日7:45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2019年6月3日上午七点五十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有序到达操场。仪式开始,国旗队在众人瞩目之下有力挥开国旗。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当国旗随着国歌冉冉升起的时候,同学们齐齐行注目礼,整个现场的氛围愈加的庄严,面对鲜红的国旗,同学们心中充满无限感慨!接着,由物流15402的徐啊敏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演讲的主题是:“扫黑除恶,共建校园平安”。她在演讲中讲到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扫黑除恶不仅是公安机关、法院、检察院的工作,也是我们学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关键,关系到校园安全的稳定。倘若我们碰到黑恶势力,第一时间要通过各种办法脱离,然后尽快报告学校、班主任、家长,及时进行处理。

本次升旗仪式使同学们更加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和谐美满,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平安有序!(图/文 罗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