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举办“回首以往,感谢有你”欢送15级同学文艺汇演
发布者:王艳  作者:罗玉红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230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与离别的季节。由商贸管理系团总支及学生会举办的“回首以往,感谢有你”2015级欢送会,于201965日下午3:20在报告厅西厅举行。

本次晚会由物流15402班单恩希、报关15401班陆炜娟、物流15402班陈龙、报关15401徐杰四位同学主持。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汉服走秀》拉开了序幕古风舞蹈《红昭愿》,表演者轻盈的舞步,轻柔的身姿,似蝴蝶一般在花中起舞。张若瑶同学带来的歌曲《被驯服的象》,歌声灵动悦耳,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不少观众跟着轻声哼唱起来。接着播放了老师和学生会代表录制的VCR,为15生送来祝福。当观众们的思绪还沉浸在老师同学们祝福声中时,小品《支教》的表演者登场。小品讲述的是校长为了给同学们更好的教育,找了三位支教老师来大山里给同学们上课,虽然支教老师的学历水平都很高,但是大山里的孩子根本无法承受这样的教育方式,因为在那里能填饱肚子就已经很好了。校长的话点醒了三位支教老师,他们把孩子们的宿舍楼修好,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好的教育,剧情生动有趣,演员们精彩的演绎,给观众带来笑声,赢得阵阵喝彩。紧接着由FF社团带来舞蹈表演《朱碧石和撑腰》,舞蹈中男生的反串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动感的音乐与优雅的舞姿完美结合,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也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中场游戏环节超级比一比》,观众们踊跃参加,为了神秘奖品而努力,各个都拼尽全力去找东西。激烈的游戏过后,一首歌曲《你被我写在我的歌里》,演唱者季佳慧和邵远萌清脆悦耳的歌声充斥整个报告厅,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如歌名一般把观众带到歌中。最后,15的学姐学长们带来舞蹈《爱的华尔兹》,甜甜的歌配上优雅的舞步使得整个报告厅充满甜甜的味道。在欢呼声和鼓掌声中,本次15欢送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商贸管理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15的同学们展望未来,在踏上社会的时候也不忘母校的教诲,用汗水舞开人生的序曲,用激昂谱写青春赞歌!在这离愁与梦想交织的季节,衷心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释放青春激情,拥有精彩的未来!“朝着你心中的方向,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生活便不会辜负你。”(图、文/罗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