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太极拳社团章程
发布者:王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489

为了响应国家的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氛围,给学生打造一个锻炼身体的综合平台,特成立建交太极拳社团。具体章程如下:

第一章总则

1.社团名称:建交太极拳社

2.社团宗旨:以武修身,以道修心,丰富校园生活,传承太极文化。

3.社团组织机构指导老师一名,社长一名,副社长名,社员若干名。

4.每届的社团干部,由指导老师推荐并通过考核产生。

第二章权利与义务

1.社团干部以学习为首,热爱社团,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太极常识和拳法基础,有一定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必须以提高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为广大太极爱好者服务。

2.对太极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社团活动,通过考核可成为社团正式成员

3.社团成员应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无故迟到、早退,甚至不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超过三次(包括三次)视为自动退出,不再享有社团的权利和义务。

4.社团组织太极拳的教学和练习活动,组织社团干部和社团成员学习并掌握太极拳套路和功法,并不定期组织交流和表演相关活动。

第三章活动的时间、地点及内容

1.每周二、周四组织一次集体活动。

2.活动地点在综合实训楼302、综合实训楼一楼大厅。

3.活动的具体内容、时间和地点,指导老师依具体情况而做安排。

第四章 附 则

1.本章程有未尽事宜,由指导老师提出修改、补充意见。

2.本章程自社团成立之日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