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绿色物流征文活动方案
发布者:王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73

商贸管理系绿色物流征文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走进绿色物流,呵护蓝色星球

二、活动背景  

   气候变暖、臭氧层空洞、酸雨、有毒废弃物、野生生物灭绝、垃圾围城、大气、水污染,这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连串全球环境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该做什么呢?作为物流和报关专业的学生,我们可以走进绿色物流,呵护我们的蓝色星球。

三、活动目的

对学生完成绿色物流知识的传递,促进学生了解所在专业及所处行业的绿色环保知识,促进绿色技能的提升。

四、活动时间

20201120日前

五、参赛对象

商贸管理系16-20级在校学生(3+4班级鼓励参加)

六、征文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文字简洁生动,事例真实感人,见解观点深刻。体裁不限(诗歌除外)。文章字数要求在1500字以内;

2、使用word文档:文档以“班级+姓名+绿色物流征文”命名;标题居中,小二号字、黑体;正文仿宋-gb2312体,四号字;

3、每班需上交一篇及以上,征文请于1120日前电子稿发送至罗玉红老师。

七、评选标准

1、紧扣绿色物流,主题鲜明,中心思想突出;

2、结构合理,内容完整;

3、题材新颖,生动感人或观点深刻,见解独到。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二等奖 3

三等奖 5

优秀奖若干

 

      商贸管理系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