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召开领航建设“四流一体”实践基地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王艳  作者:罗明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414

318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召开了领航建设“四流一体”实践基地项目推进会,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罗明主持。

首先,罗主任总结了上一年度我系在领航建设任务中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中完成的工作,我系已顺利完成了2020年度的任务并提前完成了部分本年度的预设目标。接着罗主任与项目组成员一起回顾了建设计划中今年的目标,明确了本年度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在配套资源已存在的情况下应适当超额提前完成一部分计划中预设目标,即做好虚拟仿真VR设备的采购、财务软件系统的购置和智慧物流企业化实训基地三个子项目的建设任务。项目组成员就三个工作任务的进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看法,为建设方案的优化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最后项目组形成了共识,对虚拟仿真VR设备、财务软件系统的型号选择方式统一了意见,并决定对智慧物流企业化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开展进一步的研讨。

罗主任鼓励全体成员大胆求索,积极交流,为我系的企业化实训基地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建成一流的物流实训基地。(图/罗明 /罗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