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物流18级3+4项目转段升学考试
发布者:孙书娟  作者:王艳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127

328日,江苏省2021年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转段升学考核在我校举办,商贸管理系物流18701班全体3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

转段升学考试意义重大,将决定物流服务与管理“3+4”项目应届毕业班同学们能否顺利升入本科学府进一步深造。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务处的指导下,商贸管理系精心准备,承担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从合作学校对接、考场安排、学生考前教育到突发情况预案等方面都作了严密部署。

上午945分同学们有序入场,10点首场考试正式开始,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奋笔疾书,从容答题。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席拥军副院长一行来我校巡视了考试组织工作,受到了学校副校长谢永东的热情接待,教务处、商贸管理系相关老师陪同巡视。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受到了席院长一行的肯定。

下午3点,随着数学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全天考试顺利完成。虽然考试有一定难度,同学们依然绽放出喜悦、自信的笑容。在此祝愿18级物流3+4项目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单招考试中再接再厉,早日进入苏大校园!(图文/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