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教师参加联院商务专业协作会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艳  作者:童结红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1

为贯彻落实学院专业协作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专业协作会年度工作,联院电子商务专业协作会2021年工作会议513-14日在徐州经贸分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协作会秘书长、各专业副秘书长、联院各成员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共60余人出席会议,我系物流教研室主任童结红老师等人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高举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旗帜,旨在弘扬类型教育基本定位、技能型社会和职业教育改革理念。专业协作组秘书长张格宇传达联院2021年专业协作会的会议精神,他总结2020年电子商务专业协作会工作,并研讨、布置了电子商务专业协作会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强调了研究学院教学大赛、微课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事宜,同时还布置院本教材编写和课标制定相关工作。各专业副秘书长和与会老师一同认真研讨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大家就人才培养方案继续修订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安排了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专业建设讲座,并邀请了全国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现身说法分享大赛经验,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图/孙康 /童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