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罗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19日下午,物流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一定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接着开展的第二项议程是学习上级精神,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中共苏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会议精神。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科学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重在“悟”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做到心领神会,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罗明为全体同志做《全市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宣传和学习安排。罗书记从《方案》的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做了简要说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职业教育特点与《方案》要求积极参与冬训工作,切实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充分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图/文 童结红)